wans如意

  2023年3月7日

  

  首先,当然是要九熙老婆生日快乐🎂啦!我们熙熙不知不觉也36了呢!又跟你哥一样大啦!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都2023年了,感觉刚学会2018年的学猫叫,刚迎来2019年的疫情……过去的一切都历历在目,仿佛都是昨天发生的一样!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——我成为社粉,准确的说是成为白月光一年啦!

  关于我是怎么粉上老秦的,说出来也挺离谱

  前几年,我看到了德云斗笑社播出,以为是什么盗版节目蹭热度之类的,也没在意。后来我实在没综艺看,刷视频的时候阴差阳错刷到综艺推荐,听他们说德云斗笑社挺好看,于是就开始看了。

  2022年3月7日上课走神,给综艺里几个印象深的角儿按照颜值排了个序,清楚的记得当时的NO.1是九龄,第二是老秦,第三是谁记不太清了。

  也不知道自己从哪看的什么追星语录,大概就是把自己喜欢的明星说的比较好的话列出来,我也就跟风这么做,找了找九龄的语录没找到啥,但是搜到老秦的语录那是一大堆,我把那些话全都抄到本上了,也不知道为啥当时看他的语录哭的稀里哗啦的,自然也就开始了我的捧角儿之旅。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听说熙华BE,老七队之类的觉得没什么,现在真的会觉得好可惜😭

  再后来慢慢变成了社粉,慢慢从社粉偏老秦变成了社粉偏九熙

  粉上九熙的过程也挺离谱,就是因为我头像这张照片

  我因为这张照片爱上了九熙

  

  好了想说的都说完啦

  最后,还是祝九熙生日快乐

  希望自己能一直怀揣着最单纯的理由捧角儿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