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s如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次醒来,尚九熙又回到了医院

  “九熙,醒了?”

  他刚一睁眼,就看到孟哥顶着大黑眼圈在边上给自己倒水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尚九熙轻轻的回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没事,你赶紧歇会吧”

  过了一会,他又补充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事,等九良睡醒了我再睡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,只听“吱呀”一声,门开了,走进来一男一女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你先休息吧,我帮你放东西”

  那男的说话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帮我跑了一上午了,你先休息休息吧,医生都说了,我没什么大事的”

  女的也温柔的说了句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轻轻朝他们那边看了一眼,又闭上了眼睛,没再说话

  孟鹤堂猜出了他的心思,把两床之间的帘子拉上,对尚九熙说了一句“你先休息吧”便再没有了什么声音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可能是被那对男女吵醒了,刚睁开眼睛看了看,便被孟鹤堂叫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下去不行,本来九熙就……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孟鹤堂又走了进来,他没说什么,只是开始收拾东西

  

  见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,孟鹤堂轻轻把尚九熙叫了起来

  “你收拾一下东西,咱们换个病房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打开了病床边上柜子中最下面一个抽屉,从里面拿出来了一件小小的,叠的四四方方,整整齐齐的东西,那东西外面用丝巾包裹着,像个宝贝似的被尚九熙捧在了手心里

  

  从病房中出去,他们遇到了一个莽莽撞撞的小男孩,他一下子撞到了尚九熙身上,那“宝贝”瞬间掉到了地上,丝巾开了一角,露出了里面粉粉的什么东西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你都这么大了,怎么还用粉色的东西呀?”那小男孩用充满童趣的声音说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蹲在一旁,一声不吭,只是默默的把那丝巾整理好,重新捧到了手心里

  

  “傻孩子怎么跟人家说话呢?快跟人家道歉”那男孩妈妈急了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”男孩撅着个小嘴,不太乐意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没事”孟鹤堂笑了笑,摆摆手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没管眼前发生了什么,只是自顾自的往前走,孟鹤堂看到小男孩走了,愣了一会,急忙追上了尚九熙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小男孩不懂事,你别在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一会儿,便到了新病房

  

  那房间大极了

  房间中有一张很大很大的床,边上有一个小柜子,小柜子上有一盆花,再边上是沙发,沙发前面摆着一台茶几,茶几上有各种各样的水果,再前面就是一台大电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将他的“宝贝”放到了小柜子最下面

  

  一切又恢复了平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观看

  The 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