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s如意

偶然间想起自己在2023年1月11日,也就是磊磊生日那天发的一条朋友圈,想把它分享给你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023年1月11日

​首先,今天九南就要回来了吧?虽然不是压轴,虽然我不能去现场  但还是很期待,期待您时隔半年多再登台会是什么样;期待您时隔半年多再登台台下的姑娘会是什么样。

​其次,就要祝磊磊生日快乐了!咱磊磊也老大不小了,怎么还没对象啊,我们真的不吃醋,赶紧找个对象吧

​最后就是,记录一下2023年第一次哭,感谢南北让我emo了一晚上,真的一点开南北主页就能感受到那种压抑。

凌晨的时候看了《暗礁》,重刷了《弃》。《画》和《折痕》也浅浅的看了一下,不过感觉没有那么虐。

在《暗礁》的评论里找到一句话“昨天把《弃》一次看完了,觉得《暗礁》和《弃》不太一样,《弃》我是真的哭惨了今天眼睛肿了一天天快黑了才消,《暗礁》我没有哭,就是觉得胸口闷闷的,说不出来的一种感觉”

真的有感同身受的感觉,虽然《暗礁》也成功让我哭出来了,但是主要还是沉浸在悲伤和惋惜之中,就是觉得很难受,但就是哭不出来的,胸口闷闷的。

​还在《暗礁》里看到了一条来自2020年评论“如今再看这条评论真的”

​2019年的《暗礁》只是太太的梦,2020年熙华裂穴成为了现实。熙华裂之前,大家都去看文找虐,真正裂了,大家却都想忘记。可惜虐文一会就会被抛于脑后,但熙华不会永久释怀。

​熙华,我的BE之最

​老七队,我永远的意难平

  

  ❤️谢谢你读完了它

  祝你每一天都能被快乐幸福所包围❤️

评论

热度(2)